混圈、爬墙、填不了坑

声明

请那些没有看完我文的人不要诋毁我的文章,我写的一切都是有根据的,如果你不喜欢请自己关掉我的文。关于老谭的病----帕金森症我有咨询过我的父亲,我的父亲是医院脑神经科的医生,对于帕金森症有过很深的研究。虽然发病人群大多都是60多岁甚至更大的年龄,但40岁以下发病的人群不是没有,如果是家族遗传导致的发病,就越可能年纪很轻病症就显现出来了,有些人虽然不能根治,但保住性命活到七老八十是绝对没有问题的。为什么我会给老谭安上帕金森症,因为我够了解帕金森症,我可以为我写出的文所负责,所以请那些说我为了凑BE随便给老谭安病的人好好了解帕金森症,不喜欢可以离开。最后谢谢那些支持我写文的童鞋。

评论(9)
热度(9)
© 野孩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