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圈、爬墙、填不了坑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(安谭)

最后一更,终于大结局了,晚睡的宝宝有文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六)
“Pay attention to the patient's heart rate,blood pressure,blood oxygen saturation ”
"Business as usual "
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。
“Ok,find the location can be installed"



安迪到达医院的时候,老谭的手术已经结束了,手术很成功。但谭宗明毕竟是早期患者,所有的医生都不建议他做这个手术,只需药物控制,保守治疗,不到万不得已很少会有人走到手术这一步。但谭宗明等不得,他必须赌一把,就算是输了也心甘情愿。
"Miss Andy.Although successful surgery,but after all, there were things in his heart,so Mr.Tan can wake up to see his will."
病床上的谭宗明安静的像个玩累了的孩子终于睡着了,就那样一动不动。能证明谭宗明还活着的恐怕也只有那胸膛还在微微的一起一伏,心率监测仪还在滴-滴-滴-的响着。安迪望着谭宗明头上一圈圈的纱布,脑海里回荡的还是医生刚刚说过的话。
“老谭———”安迪轻声喊了出来
“你说过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才十年你就要离开了吗?在得知你病了的那一刻我才发觉自己竟是如此的自私。从不知道主动去关心你,只知一味向你索取,只知有困难找你,你都会替我解决。我是多么的失败,作为朋友我竟是最后一个知道你病的人,我还算什么朋友。上天是在惩罚我对你的好都不闻不问,对你这十年来的付出一切只当作心安理得?所以这次,换我来陪伴你,好吗!


三年后


海鸥翱翔于蓝天,浪花一朵朵拍打在沙滩上,海风吹来,还夹杂着阵阵海藻的气息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!
“安迪,如果那时我没有醒来,你会怎么办”
“我会一直等你,知道你醒来为止”
“如果我一直不醒呢”
“那我就一直等”
“安迪———”
“老谭,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想了,那样的假设我不要。”
“可我已经回不到从前那个样子了,给不了你一个完整的家”
“谁说你给不了,我们各自携带者家族基因,不要后代就是最好的选择。你不是一无所有,你还有聪明的大脑,你还有我!之前你给我的陪伴现在我要加倍去守护你,所以你别想在离开我了,我的期限是一辈子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终于大结局了,如你们所愿,硬是一个he啊!希望你们喜欢😁😁😁



评论(3)
热度(54)
© 野孩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