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圈、爬墙、填不了坑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(安谭)

应该是今天的最后一更了,希望大家喜欢、支持我的文,但愿明天就可以结文,不用担心填不了坑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

(三)

   “老谭,你在哪,老谭,老谭,你快出来”安迪带着哭腔,几乎是嘶吼着在寻找老谭。

    安迪置身于悬崖峭壁之上,一不留神就可能摔下去,可她顾不得那么多,找到老谭才是最重要的

   “老谭,老谭,是你吗,你回头啊,我是安迪啊老谭……..”不论安迪如何叫着老谭的名字,谭宗明就是不回头。站在悬崖边的好似马上就要掉下去了,安迪想伸手抓住谭宗明,可谭宗明一跃而下,独留安迪在原地任凭泪水无力的坠落。

   “老谭--------”安迪突然惊醒,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,拿起眼前的矿泉水就往嘴里灌。好久,心才平复下来

  原来,这只是一场梦啊。可梦境的内容太过真实,安迪不得不感到后怕,如果老谭真的离开了自己那该怎么办。

下了飞机后,老谭的电话终于打通

“老谭---”终于接通了老谭的电话,安迪的悬着的心终于落地,似是带着哭腔喊着老谭的名字

     “安迪,怎么了,你说话啊,怎么了”

     “老谭,你手机怎么一直关机啊,你知道我找不到你有多担心吗,你知道我刚刚在飞机上梦见你不在了留我一个人,我该怎么办”安迪不争气的哭了出来

     谭宗明许久没有听过安迪的哭声,心中惊起了一道波澜,沉默了许久才开口道

     “安迪,别怕,我在呢,你回国了啊,我去接你好吗”谭宗明温柔的声音让安迪平静了不少,哭声也的渐渐平息

     挂断电话后谭宗明恨不得马上冲到机场,去安慰那个他日思夜想,那个他最不能放下的女孩,可他现在不能,他不能让安迪发现自己的病,他不能再让安迪为自己担心。他拨通了司机的电话:

     “小张,麻烦去机场接到安迪小姐”

     “好的谭总,请问送到哪里”

     “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“欢-乐-颂”谭宗明都不知道自己是有多大的勇气才说出这三个字,可他不得不这样做,他要渐渐的退出安迪的世界,好让他真的离开安迪的那一天,不会让安迪太伤心

      谭宗明望着自己迟缓的双手,这本该可以在球场将球杆高高挥起双手,这本该可以开着赛车驰骋在赛道上的双手,这本该想要牵着最心爱的女人一辈子不放开的双手,现在却连水杯都拿不起来。谭宗明痛恨自己的无能,痛恨自己在安迪最无助的时候不能陪在她身边,他变得暴躁起来,将书桌上的东西一并挥到地上,痛苦的抱头痛哭。

     在机场等待谭宗明来接她的安迪怎么也想不到,来的人并不是老谭,欣喜的目光渐渐暗淡下去,老谭真的不要我了吗

     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


评论(3)
热度(40)
© 野孩子 | Powered by LOFTER